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45

日立科学仪器(北京)有限公司

液相色谱仪 氨基酸分析仪 荧光分光光度计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销售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荧光分光光度计 F-7100 三维荧光 水质分析 锂离子电池
荧光分光光度计 F-7100 三维荧光 水质分析 锂离子电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55荧光分光光度计 F-7100 三维荧光 水质分析 锂离子电池 
品牌: 日立
产品型号: F-7100
灵敏度: 大于20000(BG); 大于1200(RMS)
色散单元: 光栅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01 13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   F-7100采用高亮度氙灯和可靠的检测光学系统实现更高的灵敏度!

 

特点

1)高灵敏度的检测系统

   F-7100继承F-7000高可靠性的光学系统,同时采用高亮度氙灯,实现了更高的灵敏度。
      
F-7100灵敏度是前代机型的1.5倍,即便是微弱的信号,也能实现低噪声检测。

 

2)长寿命光源

   F-7100采用氙灯,并改良了灯电源,使得光源亮度提升,并有效延长了氙灯的使用寿命。
       延长灯泡更换周期可降低耗材成本,减轻灯泡更换等作业负担。

 

3)高速扫描,速度可达60,000nm/min

   F-7100可以使用60,000nm/min的高速扫描来缩短三维光谱检测的时间。
       三维光谱上得到的激发发射光谱可以任意选择,并以二维光谱的形式查看或保存。

 

4FL Solutions 软件性能提升

   新版FL Solutions 4.2rev9~具有三维荧光光谱校正功能,包括空白扣除内滤效应校正
       同时具有荧光强度标准化功能,可以校正荧光因为测试日期不同而产生的强度微小差别。

 

5可选配多变量分析软件3D SpectAlyze,快速解析三维荧光光谱数据

   具有主成分分析、平行因子分析等常见分析方法,分析快速,操作简单。


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