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45

日立科学仪器(北京)有限公司

液相色谱仪 氨基酸分析仪 荧光分光光度计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销售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UH5700 连续微量 积分球 色度
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UH5700 连续微量 积分球 色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12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UH5700 连续微量 积分球 色度 
品牌: 日立
产品型号: UH5700
波长范围: 190~3300nm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01 13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UH5700采用便携台式设计,支持紫外至近红外区域测定,助力于您的科研事业,开启光学检测新未来!
 

低杂散光、超大测光范围

 

标配Czerny-Turner高光量单色器和新研发的光栅,实现了同级别设备的低杂散光/超大测光范围*1

 

低噪音、宽测定波长范围

 

采用连续可变狭缝,在近红外波长区测定低光量时,自动加宽狭缝;测定高光量时,自动减小狭缝宽度。支持低噪音测定超大范围波长区域。

 

采用的数据处理软件,操作更加便捷

 

新数据处理软件在深受用户好评的UV Solutions上作了进一步的技术升级。新增了数据表和数据处理结果的列表显示功能、报告格式的自定义功  能、仪器性能检查功能。

 

提供丰富的配件,支持液体到固体样品的测定

 

各种配件一应俱全,满足分光光度计的多种测定需求,如溶液中微量样品的测定和片状样品、薄膜样品等材料样品的测定等。

 

*1依据日立高新技术公司的调查结果,截至20194月日本的在售型号(支持测定近红外波长区域、具有单色器)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