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45

日立科学仪器(北京)有限公司

液相色谱仪 氨基酸分析仪 荧光分光光度计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销售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荧光分光光度计 F-4700 三维荧光 DNA定量 量子产率
荧光分光光度计 F-4700 三维荧光 DNA定量 量子产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382荧光分光光度计 F-4700 三维荧光 DNA定量 量子产率 
品牌: 日立
产品型号: F-4700
灵敏度: 大于1000RMS,大于15000RMS(BG)
分辨率: 1.0nm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01 13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采用长寿命氙灯和更宽动态范围的光电倍增管实现更高的仪器性能!

  

更高灵敏度的检测系统

F-4700延续使用了日立蚀刻光栅的先进技术,继承了F-4600的稳定可靠性光学系统,同时通过提升激发侧光能量、提高发射侧检测器性能、优化信号处理方式,使其具有更优的光学技术,以此实现了更高的灵敏度性能。

 

长寿命光源

F-4700采用新型氙灯,改良后的灯电源,使得光源亮度提升,并有效延长氙灯的使用寿命至1000小时。延长灯泡更换周期可降低耗材成本,减轻灯泡更换等作业负担。

 

水平光束实现微量样品的高灵敏度测定

光学系统采用水平的狭缝方向,即使是使用10ml的标准比色皿,也可以进行样品量低至0.6ml的测试,不需要挡光垫片等附件。

 

三维光谱测量和荧光强度校准功能

  F-4700拥有60,000nm/min的超高速扫描速度,可以快速获取三维荧光光谱,大幅缩短测量时间。 

  荧光强度会受光源亮度、室温变化、光学系统状态变化等因素的影响。荧光强度标准化功能可校正荧光强度的经时变化和日差变化。

 

可选配多变量分析软件3D SpectAlyze

3D SpectAlyze专门用于三维荧光光谱的多变量分析,操作界面简单,分析快速,具有平行因子分析、主成分分析等功能。

 

询价单